邀请函

尊敬的________教授/医师:

  由中华医学会、中华医学会糖尿病学分会主办,中华医学会糖尿病学分会血糖监测与治疗新技术学组承办的“中华医学会糖尿病学分会血糖监测与治疗新技术学组2020学术年会”将于2020年10月17日在线上精彩呈现。

  中华医学会糖尿病学分会血糖监测与治疗新技术学组在第一届组长贾伟平教授,第二、三届组长陈莉明教授和第四届组长包玉倩教授的带领下,在开展科研、患教和临床等方面取得了很大进步,学术影响力与日俱增。本次年会主要聚焦糖尿病监测与治疗的新技术、新理念,围绕“持续葡萄糖监测、新冠疫情下的血糖管理、糖化血红蛋白、胰岛素泵、代谢手术、无针注射、人工智能”等学术前沿热点话题,邀请多位知名糖尿病专家在线进行交流探讨。

  论坛将继续延续原有的特色,介绍糖尿病监测与治疗新技术的研究进展,注重先进性和实用性,普及和提高相结合,在面向全国专家学者的同时,又兼顾广大基层的医务工作者,为广大医务工作者打造更为广阔的学术交流平台。

  在此,我们谨代表“中华医学会糖尿病学分会血糖监测与治疗新技术学组2020学术年会”组委会,诚挚邀请您的参与,共同分享糖尿病监测与治疗新技术科研成果及诊治经验,同心携手,推动本学术领域的进一步发展。



中华医学会糖尿病学分会

中华医学会学术会务部

2020年9月


距离会议开始还有
--
--
--
--
重要时间

会议日期

2020年10月17日

注册截止日期

2020年10月16日

组织机构

主办方

中华医学会

中华医学会糖尿病学分会

承办方

中华医学会糖尿病学分会血糖监测与治疗新技术学组


联系我们

参会注册联系人

潘玉松

电话:010-51099090-856

手机:15210566555

邮箱:panyusong@tnbzy.com

技术支持

赵琦

手机:17310152667